Yet Unconquered - 1 (授翻,续队三,清水无差)

作者Eyres, 原文链接


James Barnes自认过着很寻常的生活。他有一份稳定的工作(在瓦肯达大使馆做安保)和一栋房子,有点个人爱好。没错,他和那个著名的(已经死去的)国际杀手有着一样的名字,并且从昏迷中醒来时已经失去了一侧的手臂,还把自己的过往忘得一干二净——但谁人一辈子没点倒霉事呢,对吧?可是,James心中始终有一个小小的声音挥之不去,告诉他自己不该只是表面上的这个样子。当他发觉自己有超能力时,James成为了一名义警,并且遇到了另一位蒙面的超能力人类,名为Nomad.

James到底是从哪里得到的超能力?为什么他想不起自己的过去?为什么他忘不掉Nomad的蓝眼睛?而这一切又跟Steve Rogers有什么关系?

这里有一个超级英雄的起源,一个爱情故事,和一个幸福美满的大结局。



文前说明:

本文是清水无差剧情文。原作背景,七章完结。(我个人感觉行文之间的意思偏向盾冬——仅供参考。)

剧情其实不难猜吧我觉得看完简介差不多就能想到了。不过我蛮喜欢这篇文的感觉——很浪漫XD

这篇不会更新得像之前那么快啦sorry ฅ•ﻌ•ฅ 不要打我~


(不知道为什么会有敏感瓷只能链接啦:ao3 or 图片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62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行雨明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